close

 

以下

建議把影片打開服用文字,這樣......

就更能夠進到我的裡面,體會我的扭曲和矛盾......

 

 

_小姐,你從沒忘記你的微笑
就算你和我一樣 渴望著衰老
_小姐,你嘴角向下的時候很美
就像安和橋下 清澈的水

_小姐,我也是個複雜的動物
嘴上一句帶過 心里卻一直重复
_小姐,鼓樓的夜晚時間匆匆
陌生的人,請給我一支蘭州

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 _小姐
你才不是一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
愛上一匹野馬 可我的家里沒有草原
這讓我感到絕望 _小姐

_小姐,你熄滅了煙,說起從前
你說前半生就這樣吧 還有明天
_小姐,你可知道我說夠了再見
在五月的早晨,終於丟失了睡眠

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 _小姐
你才不是一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
愛上一匹野馬 可我的家里沒有草原
這讓我感到絕望 _小姐

所以那些可能都會是真的 _小姐
誰會不厭其煩的安慰那無知的少年
我想和你一樣 不顧那些所以
跟我走吧 _小姐

躁起來吧 _小姐

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到今天,我還是不確定我應該在小姐前面加上哪一個姓氏......

 

      今天深刻的體會到『道理』不是一種學問,明白了、領悟了、體會了,就好。

 

      多說無益。

 

      大部分沒有意識到自己心的問題的人,即使不斷抱怨自已的現況多麼糟糕,

頂多只是奢求取暖,不是真的有勇氣去觸動最原始的傷口,所以再深的道理也

枉費。

 

      用心理學的立場解讀別人的愛情是一個很讓自己精神扭曲的事情,尤其我自

己的愛情也墜死半路......

 

      今天說了好多話,跟好多不一樣的人,不一樣的內容,不一樣的方式;跟髮

型師談笑風生是一種暢快;討論哲學、藝術、創作、風格是一種滿足和好奇;理

性的激烈辯論(或稱爭吵)激活我的腦袋但是不讓我滿臉通紅,我知道自己沒有

憤怒;聽自己曾經喜歡的女生抱怨男友的不是,再用客觀的角度幫他分析(狗屁)

,這感覺宋冬野一定明白,曾經喜歡還是喜歡阿......

 

      夜深人靜的時候,那股焦慮還是會掛在那『來自肩膀中央頸椎上方的一條線

,輕輕吊起我的脖子,又重重壓著我的雙背。』

 

 

『只能在無止境的自找麻煩中度日... 要當我的"同志"很辛苦,要當我的"愛人"更

辛苦,要當我的"愛人同志"尤其辛苦,這輩子我將注定為此自責內疚。』

      這是我的藝術老師 — 小毛,在自己部落格的自白。

 

 

      我想我們這種人是注定獨自一人的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