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升級套餐只需要再加$39就可以享有一份薯片和一杯汽水,有需要參考嗎?』

店員親切溫柔的在跟排在我前面的兩位客人推銷套餐,我覺得她有點皮笑肉不笑

的。

 

『欸!不錯欸,這樣子比單點划算,賺了足足$20!』其中一個客人用手肘頂了

另外一位客人。

 

『恩........』另外這位客人肥胖的程度讓他的上衣顯得相當緊繃,我心裡頭默默的

為那件衣服抱屈。

 

『好哇!不吃白不吃,小姐!那請幫我升級套餐』胖客人順勢從左邊屁股的口袋

掏出皮夾,而那個皮夾的扭曲程度更讓我想打電話報警......

 

 

肚子一陣咕嚕,在健身房運動的我突然覺得使不上力,我想是該出去補充一些能

量才是。

 

我稍稍的伸展身體,然後回到更衣室做簡單的梳換,在我斜後方的是兩個男人:

一矮瘦、一高胖。

 

『哇!認真運動果然就是不一樣,餓得特別快阿,好想大吃特吃一番』瘦男人說

『欸!可是我的健身教練跟我說運動完的飲食很重要,不能隨便亂吃的......』胖

男人冠冕堂皇的說著,開始一連串健身的專業術語和正經八百的口氣,他試圖想

要證明自己的飲食觀念是優於瘦男人的。

『總之,高糖和高油脂的食物在運動過後必須忌口,好比汽水拉、薯片拉.......』

 

我正在穿上褲子,而我差點因為太認真偷聽他們的對話而踩到自己的褲子,如果

因此跌個四腳朝天,我真的會連自己都想嘲笑自己。

 

『蛤~那所以我們等一下要去吃什麼?』瘦男人一副得知飲料摻有塑化劑的神情。

『嘖嘖嘖......我也不知道欸』胖男人陷入深層的思考,如果他現在是坐著的姿態的

話,那認真的程度肯定比沉思者還要迷人。

 

......

 

『走出去看看再說吧!』胖男人找到解答了。

 

而我其實已經打算好自己的午餐內容了,不過出於好奇心,我決定放慢我所有的

動作,試圖讓自己看起來非常的自然而比他們晚踏出健身房。然後我就跟著他們

進了一家速食店。

 

荒謬詭譎。

 

FEB29-2016 AM02:12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