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當一個人的偏執到某種地步的時候,一開始他會失去部分的朋友,然後

他會因為為了證明自己的偏執是對的,選擇面臨巨大的孤獨,然後在孤獨中

成長,最後淬鍊成萬人簇擁的存在。

 

       今天這個異常偏執的存在讓全世界都為他癡狂...;37歲,單場60分,關

鍵時刻連續得分,生涯最後一場比賽....,這一切像是編排好的劇本,所有籃

球場上的不可思議都聚集在一個人身上,一切的一切都把staple center的痴

狂和熱情彈射到最高點!這個存在有個致命的名字「black mamba」

13012778_1696469350605083_7503211454004287665_n.jpg

       1996年進入NBA,剛剛好是我出生的年份,至今也過了20個年頭了,那

年的選秀會堪稱史詩,那個個頭矮小的選秀狀元現在也早已經離開球場了。

 

下載 (1).jpg

 

       這兩個男人一個是我最愛的,另外一個則是我最恨的,原因無他,因為Kobe

在2001年的總冠軍賽中,把我最童真的期望徹底踩碎揉捻,Iverson就此無緣總

冠軍賽。這兩個男人擁有同樣等級的偏執,他們同樣忠於自己,也都跟Jordan一

樣,一定要用自己的方式打敗對手,他們的心都很大!

 

       allen-iverson-kobe-bryant.jpg

     

       即使現在再看到當年的總冠軍賽影片,那興奮感還是一分未減。Iverson即

使滿身是傷也要拖著矮瘦的身體對抗當年殺遍聯盟的紫金大軍,盡管湖人隊的禁

區站著7呎2的巨漢O'neal,只有6呎的Iverson也為所畏懼,更別說當時都kobe

還只是20出頭的"新鮮"飛人。

 

       當年的對決之後,我對kobe再也沒有好感,只要遇到與他相關的話題,總是

盡可能地抱著與他競爭的心態,畢竟我作為Iverson的球迷,當然也要把他的宿敵

視為我的宿敵,不過他的姿勢與技巧確實是最接近「神的男人」的。

 

       下載 (2).jpg

 

       2016.4.14

       這一天的瘋狂也代表著再也看不見這件球衣在場上奔馳的機會了。這一天還是

來了,我實在難以接受也無法想像,沒有了這兩個Jordan之後最偉大的得分後衛,

往後的NBA還有什麼能吸引著我的。

 

       永別了,我那些整天泡在球場的日子,我跟著你們的選秀開始我的人生;我也

跟著你們的退休選擇暫掛球鞋另闢疆土.......



pay tribute to the greatest mind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