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文章了,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故事,難以

言傳......我休學了,我從人生道路上抽離了一年,決心好好的、完全的休息。

一路走到大學,第一次下定決心卻不是為了追逐什麼,而是停下腳步哪裡也

不去,就只是靜靜地從忙碌的現代規則中駐足觀察,同時調整嚴重失調的身

心......

 

      2016年的春天,一股陰鬱的氣息充斥我的生活,那陣子的日子還不算太

糟糕,不過我很清楚有什麼很嚴重的事情即將發生,說起來值得開心的時刻

跟暗黑痛苦還算參半。

 

      2016年5月開始,我陷入難以脫身的泥沼,我已經無法自認堅強的承受

莫名其妙發生的所有事情,開始向外求援。

 

       一段跳脫現實的旅程從這個時候開始。每個時刻、每個晚上是過得如此

緩慢,因為每一秒在我的世界都有不可思議的轉折......

 

       6月中我完成休學手續回到台北,開始真正的放鬆與休息,直到今天我

才打開部落格,決定用日記的方式,紀錄"那件事情"以及靜養歲月的心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